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沒想到就是這麼巧!(圖/翻攝自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範例 簡易職場英文對話

國外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最近瘋傳一張照片,恰好詮釋了「躺著也中槍」!只見這張照片中一隻虎斑貓正在貓砂盆快樂的上著大號,沒想到底下竟然趴著一隻小白貓,糞便就這麼不偏不倚落在牠背上。

由於照片戲劇張力十足,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轉發,多數人大呼太趣味,也有不少人同情小白喵的遭遇,直言牠運氣不好,不過也有網友懷疑真實性,指畫面是經主人安排。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饋桃」

花蓮50狗安樂死徐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語會話課程 商用英語會話內容 商用英語文章姐一次認40隻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

「貓店長」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商業英文會話書 商業英文會話範例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牠是兒子

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袋鼠育幼院超萌小袋鼠排排掛

鼬鼠寶寶跟丟哀叫老媽火速趕到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語進修課程 英語進修學校 英語進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s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