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東莞街道上出現「抓鯰魚」奇景。(圖/翻拍自股城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東莞市20日下起豪大雨,導致街道汪洋一片,車輛在暴雨中行駛,路人涉水而行。此外,街道上還出現一個奇特景象,幾位正在打掃店面積水和淤泥的居民,意外發現一條大鯰魚,於是4、5位男女紛紛衝上前去,幾個人苦中作樂、協力圍捕牠。

據《南方網》報導,東莞市氣象局預計,當地從20到23日將有明顯的大雨,時段主要在20日夜間到21日,全市將出現暴雨、局部大暴雨等。當局建議,這次大雨具有持續時間長、累計雨量大特點,要做好防範城市積澇災害,以及由於近期降水較多,土壤含水量大,土質疏鬆,應注意防禦連續性強降水引發的地質災害等。

大陸華南地區13日開始降下豪大雨,19日再度發布暴雨黃色警戒,20日累積雨量可能達240毫米。根據大陸民政部統計,截至 18日止已造成15人死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單字 商業英文檢定 商業英文書信 亡、5人失蹤、緊急安置3.8萬人,強降雨區域包括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廣東、廣西、福建、重慶、四川、貴州、雲南等省分,估計超過297.5萬人受災。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東莞街道上出現「抓鯰魚」奇景。(圖/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 英文自我介紹範本 工作英文自我介紹50句翻攝自茂名新聞網)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雲林美語補習班比較 嘉義美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美語補習班比較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彰化幼兒美語補習班 南投幼兒美語補習班 台中幼兒美語補習班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小英語單字 線上兒童美語故事書 線上兒童美語學習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字表 英語檢
    全站熱搜

    ginss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